闻落叶坠地,听清溪入海。
欢迎关注,共同成长!
炸毛烘饼中...请假一年

 

『散流r』双生烙印

是群内@枫与歌至柠 的点梗车

很少写的水仙,试试就逝世。不喜勿喷

↓↓↓


“如果你只是想要拿我发泄,请便吧。”轻嗤声伴随着话语零落,锁链叮当作响的同时,将被缚之人压制于墙体之上的人目光中染上了怒火。

“这就是你现在的人生态度,自称来自未来的『我』”

斯卡拉姆齐同样讥讽的声音从唇间吐出。

流浪者那双从一开始便充满戏谑的眸子,划过了一丝不易察觉的怜悯,确实被执行官注意到,迎来了一个近乎噬咬的吻。

他目光微缩,下意识想要反击,手伸到一半又堪堪停住,谁又忍心对过去无知的自己动手呢?现在这个绝望的模样可真是令人怜惜啊!流浪者脑中想法突兀的冒了出来,令他都不由感到好笑,紫眸对上闭着眼发泄的人偶,忽然生出了些悲哀。

人偶的体质的确特殊,在发狠的噬咬中也只是嘴唇愈发鲜红了一些,待到对方停下,流浪者才捏住了斯卡拉姆齐的下颌,语气淡淡。“这是你选择的愤慨方式,我以前怎么没有这种想法?”

“这不是发泄,流浪者先生,这是一个烙印。”斯卡拉姆齐说。“从现在起,作为一个已知自我要被遗忘的愤怒者,我将给重生的你属于过去的丑陋痕迹。”

流浪者神色未变,反倒勾起了唇,被镣铐钳制的手腕动了动,带着人,下颌又贴近了些。“哈,怎么过去的我还会贬低自己,想要成为神明,可要好好维持你那份骄傲啊。”


见wid:366173

或者进群


March
10
2023
 
评论(7)
热度(24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