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落叶坠地,听清溪入海。
欢迎关注,共同成长!
炸毛烘饼中...请假一年

 

【魈空】Catch(续)

书接上回 Catch

话不多说 预警看前篇 因为AO区别,后期魈是成男体型注意啦!

看文愉快啊!

空生日有私设主要是为了凑月份不要深究()

↓↓↓


/12岁/

“好久不见,达达利亚。”空笑着和幼时玩伴打招呼。

“是空啊,欸?我亲爱的伙伴,怎么不见你妹妹和......啊,魈。”达达利亚友好的笑容凝滞在了见到魈之后,然后转化为了虚假。

“荧的话,被‘冰皇’大人叫走咯。“空不把他俩日常矛盾放在心上,”包办式教育,真好,等我们中考以后,要是学文科就是去小吉祥班上吧。“

”你对自己的成绩真是不担心啊,学霸。“达达利亚痛心状,”你哪儿有我惨呢,亲爱的母上大人就是班主任。“

”不懂尊卑。“魈吐出四个字。

”喂,空给老师取外号你怎么不说啊!“达达利亚狂怒。

”不要对号入座,我没说名字。“魈不为所动。

”咳咳,魈,你的意思是你在说我咯?“空问。

”走了。“

”欸!你把话说完嘛。“


/13岁/

”班长,这道题怎么写?“少年把数学题推到空面前。

”行秋,问题这件事吧,没什么问题,但你们为什么都来找我呢?“空温和地笑快挂不住了,他摘下正在放至冬语的耳机,真诚地问,”那么大两个学习委员是假的吗?“

”因为学委真的看起来每天都...生人勿近的样子。“重云凑了过来,”我说的是魈学委,你看甘雨身边那么多女生我们也不好过去...“

”生人勿近...有吗?而且都是同学有什么生人?“空惊讶地看着几人,”魈!“

”什么事?“魈摘了一只耳机,停下了枫丹语听力训练。

”笑一个。“

”?“魈一脸疑惑。

”来解决一下数学题呗,我忙不过来了。“空真挚地眨了眨眼,”这是你的本职工作吧。“

”......抱歉,“魈看向行秋,”有什么要问的?“

”啊这个...这道题。“

”嗯。“

”你看,他只是表面冷淡嘛。“空冲重云笑笑,”你们别排斥和他交流,他这个人...比较被动,家里环境让他没什么好聊天。“

”班长不是和他一起长大的吗?“

”我总不能天天住他家吧!“


/14岁/

”啊——又进了!!!魈学长好厉害,人帅学习好还会打球,顶级男神好吗!“

”听说分化成顶级天乾了呢......“

空被初二学妹的尖叫吵得脑仁疼,明明某些人不喜欢吵杂环境,怎么一上篮球场就不管不顾了呢?

魈今天和他们班几个男生一起参加魈篮球赛,他和荧因为被”冰皇“大人安排了广播任务没参加还迟到了。好不容易挤到前排帮魈把泡好的清心茶放下,就被三分球后女生的尖叫打败了。

”这就是帅A的待遇吗?“尚未分化的空无奈地笑着调侃。

”啊!是校草!你也是来看魈打球的吗?“高中也有学姐来了,眼尖地看见了他,也许也是样貌太突出的缘故。

”嗯?叫我吗?“空轻笑一声抬头看去。

”真是你啊!“学姐捂脸。

”什么时候当选的校草,我自己都不知道,是他不够帅?“空指了指魈。

”学长,你是无差别攻击啊,魈学长都顶级天乾了,其他天乾也不敢追啊,不像你,我们学校无论天乾中庸地坤都为你倾倒呢!“刚刚尖叫的学妹也看见他了,有些激动的没收住嗓音。

”这样啊,好好学习,说不定我哪天分化了就不是了。“空对她的反应很是想笑,板了板脸教育道。

学妹”哦“了一声,心里想的是无论学长你分化成了什么,就这个性格,也是全性别通吃吧。

”怎么了?“说话间班上的比赛已经结束,清心香扑鼻而来,让一众地坤面色通红。

闻不到的空很有眼色地低了毛巾和水杯,说:”信香,擦擦吧,喏,我不明白为什么会有人喜欢喝自己信息素味的茶,要不是我了解你的性格,还以为你多自恋。“

”谢谢。“魈接过了杯子,顺势在空递毛巾时将脸蹭上柔软的毛巾和温热的指腹。

“我说你呀,别动了。”空叹了一口气,扶着魈的肩膀仔细擦净汗珠,然后把毛巾盖在了他的后颈腺体上。“好了。”

“空,我们赢了。”魈的眼睛亮亮的,虽然语气还是和平日里一样带着些清冷味道,但嘴角扬起了小小弧度。

“真厉害!”即使没看完后半段空也毫不吝啬自己的夸奖。

两人完全没注意到一旁女生小声地讨论:“唉~两个都没机会了。”


/15岁/

“真是不得了,闹事闹到我们班上了。”空把刻晴往身后拉了些,“技校的人是怎么进来的?”

“翻墙吧,可能是平时也有学生迟到翻进来,保安睁只眼闭只眼没注意?”刻晴说。

甘雨皱了皱眉头,提醒道:”班长,小心一点,魈说他马上过来。“

”知道涉嫌侵犯地坤是犯罪吗?“空活动了几下手腕,”算了,先’正当防卫‘一下好了。“

甘雨和刻晴首次见证了一向温柔的班长以一打六的战功,其中有四个天乾呢。

”不是说了我马上到吗?“赶来顺手解决另外二人的魈担忧地检查了空的状况,”你最近有分化倾向,被天乾信香强制分化了怎么办?“

”就算成了地坤也没关系吧...而且荧是天乾,我应该也...“空虽然还是中庸,但被人摸后颈还是很怪,被触碰的皮肤就像被烫了一样,迅速红润起来。

”应该?“

”好啦,我知道错了,魈大人宽宏大量,放过我好嘛~“

金发少年索性顺势抱住了生气的人,像小时候一样撒娇道。

”自己注意。“魈耳尖一热,偏过头去。

”班长和纪委大人关系真的很好啊。“甘雨感慨。

”毕竟是竹马竹马。“刻晴点头。


/16岁/

1月25日,空在生日这天成功分化为了地坤。

分化期被早已准备好的一管抑制剂压下去,空被母亲拉去做了信息素适配度检测以及信香分类。

”杏仁豆腐.....“空面色骤红,”所以就不能天天做这个,而且...都怪魈。“

”哎呀,适配度种类...100%毫不意外的是风车菊,荧的信香,“母亲拿着报告单,”宝贝,你和魈的适配度也很高呢,有98%。“

稀少的信香所适配度高的信香也很稀少,一般在90%以上的千载难逢,双生子天生适配除外。

所以魈和空这个...不是逆天的缘分,就是引导分化成分...

”果然被影响了。“空红着一张脸小声喃喃。

”嗯嗯!我的愿望实现了,空,一举攻略魈,拐进我们家吧!“母亲开心地捧脸,”你知道小时候我就给你定了娃娃亲吗?“

”妈!“

......

”钟伯父,魈,晚上好。“荧打开了大门,向两人礼貌地问好,”哥哥和妈妈去医院了,要晚一些回来。“

”生日快乐,荧。“魈把怀中的盒子递了一个给她。

”深渊系列最新款耳机?我记得还没发售吧!魈,你真好!!!“荧开心地转了一圈,”为了报答你,我提前告诉你个好消息。“

”什么消息?“钟离带上门,笑盈盈看过来。

”我哥分化成地坤了。“荧答。

“地坤?”魈重复了一遍,神色复杂,这算什么好消息?

“嗯,信香有股奶香味,我猜测99%是杏仁豆腐。”荧点头,“可恶,要不是我去读理科了,和哥哥呆在一块儿的时间最长的才不会是你。”

“我记得魈适配度最高的信香是这个吧,你引导他分化了?”钟离挑眉。

“他们天天呆一块,不强制信香也会泄露吧!”荧吐槽道。

“钟离先生,您来了!我这儿做腌笃鲜遇到了点麻烦,能过来看看吗?”父亲在厨房喊道。

“你们慢聊。”钟离离开了客厅。

“......”魈刚想开口说些什么就听见锁眼和金属物质碰撞的声音。

“荧,我们回...魈!”空话音未落,就见到了门廊边的人,魈转身看他,眼神中有几分歉意。

“抱歉,我之前...”

母亲把孩子向前推了一把,魈就接住了散发着甜味的金发美人。

“你们好好相处哦。”她偷笑着拉着荧一起进了厨房。

“......你还没祝我生日快乐。”空终于嗅到了被学校万千少女命名为梦中情香的清心味,分化期的不适都消失了不少。

“生日快乐。”魈温柔地应了他的要求。

“母亲说,我们很早的时候就定了亲的。”空的声音越来越小,“我才不怪你,这是缘分。”

“......”

天乾的身高总归高些,空抬头看向魈,环着他的脖颈坚定地亲了上去,使柔软的唇瓣相贴。

“但是你要送我一个特别的生日礼物。”

“好。”

“我看,就校庆日为我吹一首曲子吧。”

“好。”

“还有,抑制剂不好用,我要你的临时标记。”

“好。”


/17岁/

“嘶——”空小声吸了口气,砸向身遭的天乾信香让人喘不过气来,学校安排了隔离,但味道还是上头。

这清心香别人闻起来不知道是什么感觉,他现在闻起来就像灌了六瓶老白干。

“你安排好,小吉祥没来别让他们乱跑。我去看看。”空对达达利亚说。

“你小心点,出事了我还得进去捞你。”同样是顶级天乾的达达利亚好意提醒。

“当然。”

周围同学看他走了,纷纷露出八卦又兴奋的神情,毕竟自从上次校庆两个人琴笛合奏一曲,人人都从那以往从不会有的温柔神色里看出了两人的关系。

隔离室外有老师,空老远见到了,反而松了口气。

“削月老师,我想去看看魈。”

削月筑阳看看他没说话,随后想起钟离的提醒,叹了口气,说:“去吧,小心点,易感期的天乾很危险。”

“知道了。”

“魈?”空抱住了坐在椅子上的魈,“我来陪你,会不会好些?”他摘了阻隔贴放出了大量信香。

适配度的作用效果明显,清心的压抑瞬间减轻了许多。

“空,你不该来的。”魈把他抱坐在腿上,神色不明。

“我有分寸,你是第二次易感期,会很难受,我是你的地坤,当然要负责减轻...唔。”

像被一只大型猫科动物捕食的猎物,空被魈咬住了后颈腺体。

比想象中好些,至少神智清明。空自我安慰般想道。

魈还是有理智的,知道不能越过某些底线,空刚才的话很好的安抚了天乾的心情。他松了松牙关,在白皙的脖颈上舔了舔。

“魈,你在干什么!?”空一个激灵。

空气中的气息弱化了,只充溢了隔离室。门外的削月松了口气。

“别走,多陪我一会。”天乾无意识地撒娇。

“好,我不走。”空彻底放下心来。


/18岁/

“抱歉,学姐,我也是地坤。”空温和地推拒了情书,精致漂亮的脸和温柔强势的气场令女生有些犹豫。

”真的,双坤恋没好结果的。“

大一军训上能撑下来全场的地坤真不是很多,更别说空这样连汗都没流几滴的。

空是一位温柔体贴的天乾这样的消息,在宿舍被爆出后不攻自破,但因为性格和气场,一时间想和他双坤恋的还真不少,成了高中续集。

知道历史院的大一黑马,人气制冷空调魈,被众学子奉若神明的钟教授家的太子爷,在一次军训结束来送抑制剂。

”临时标记还是不够保险,要是不舒服就再打一剂...“

”阻隔贴和喷雾我还有呢,别担心。“空笑着亲了亲他的脸颊,”我选了钟伯父的课,之后一起上。“

”好。“


/19岁/

”哥,这个医学院真的一秒钟也呆不下去了。“

”萍姨亲自带你还呆不下去?“

”还没进研究院呢就这么盯着我,我头都快秃了。“

”学地理教育也挺累的,“空叹了口气,”我的发际线也在向上。“

”辅修双学位的人闭嘴!又学考古又学地理的你到底要干嘛去!“

”至于吗,自己的选择要咬牙坚持,我学考古当然是为了你哥夫呀,“空揉了揉妹妹的头,”我看到你哥夫了,先走一步。“

”噫,还哥夫。魈!看好你家小男友。“荧冲魈喊了一声。

青年转过身来,分了小跑来的人一根耳机线。

”放心。“

”呼——臭妹妹。“空接过耳机,”你学须弥文了?学得过来吗?“

”你怎么学会的?“

”我到现在蒙德语语法还不太对。“

”骗人。“

”这不是骗你吗?“

”父亲说,要把婚订下来。“

”好...啊?你就不能浪漫点吗?“

”这样么?“

学院的小林荫道上枫叶火红,美不胜收,空一时间失神,再恢复时被眼前一捧花束挡住视线。

大把盛开的璃月百合,最外圈点缀着清心和霓裳花。

”会很土吗?“魈有些担心。

“土得才有人喜欢,而且...就算土你也是土得最帅的。”空欣喜地接过花束,“咦?怎么没有...唔!”

“你在找这个?”魈低声问。

舌尖推过一枚金属物。

是戒指。

“还土得标新立异。”空红了张脸。“早就愿意嫁给你了。”


/20岁/

雨露落春水,美人泪沾裳。

(人话,等番外)


/21岁/

“新年快乐。爸、妈、父亲。”空和魈推开了空家别墅的大门。

“回来了。”钟离放下了茶盏。

“哎呀两个宝贝,东西快放下,马上到年夜饭时间了。”母亲永远最闲不下来的。女佣拉着她劝说。

“妈,身体不好就别折腾了。”空关心道。

“你妈身体好着呢,只是又怀了。”父亲从厨房走出来。

“又怀了?这算高龄生产了吧。”

“我才43岁,算不上。“母亲倔强。

”是好事。“魈说。

”对呀,以后给你们宝宝作伴。“母亲说。”一起养。“

”还有荧的呢,不怕忙不过来?“深知自己母亲热爱带娃的空问。

”所以是同意生了?“魈发现了华点。

”喂,怎么也等到结婚之后吧!“


/22岁/

提瓦特大学有一对神仙cp

魈空。

青梅竹马两小无猜,乾坤契合阴阳互补(?)

入股不亏。

”学生会为什么可以拿这个招人啊?校方同意了?“空一脸费解,”我和魈去研究院了怎么办?“

”会长,一年有一年的策略,你看我们前年不是还推举阿贝多学长登上招人海报吗?“白术说。

对对对,特别损的那张

比个心,我在提瓦特大学学生会等你那个!

“太可恶了,有问过我这个会长吗?外宣部负责人...是荧啊那没事了。”

“其实还有胡桃和神里绫华。”

“......”

“想法不错。”魈忍着笑意评价了一句。

“我也觉得。”白术点头。

“魈!”


/23岁/

成为彼此的唯一好像就是顺其自然的事

当空窝在魈怀中翻看小说时,总会对青梅竹马终成兄妹的文章吐槽一句。

“青梅竹马,天长地久天造地设好吗!”

愿未来一路同行,相伴彼此至天荒地老


-TBC-

无内鬼,蹲番外,有生之年肯定发(确信

15岁叫纪委那个没打错哈,因为升高中了换个职位(求生欲)

(捧脸)你们有想看婚后带崽的吗?有的话评论去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期待)

来点小红心小蓝手呗~

January
24
2022
 
评论(11)
热度(19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