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落叶坠地,听清溪入海。
欢迎关注,共同成长!
炸毛烘饼中...请假一年

 

【All原神空】那位金发killer

现代 黑道paro XP文学 张力短打 

内含温空/钟空/达空/魈空/绫人空/迪空/枫空/散空

同系列文指路:【All原神空】任务清单

正文:(一) 

空【Travel】

金发金瞳的长发美人 代号Travel的神秘角色

不隶属任何组织 游走于各大组织的交易点 凭借高价委托办事 

据说战斗力和样貌一样突出


温迪【巴巴托斯】蒙德的“西风”组织幕后首领

钟离【摩拉克斯】璃月“岩罚”的首领 目前假死状态

阿贾克斯/“达达利亚”【公子】至冬“愚人众”的十一席执行官

魈【金鹏】璃月“岩罚”的仙众夜叉之首 

神里绫人【社奉行】稻妻三大奉行之一的家主大人

迪卢克【夜枭】蒙德“西风”外编 晨曦酒庄老板

枫原万叶【浪人】稻妻自称“浪人”的顶级骇客

雷电国崩【散兵】至冬“愚人众”的六席执行官


“西风”蒙德总部的国际情报组织 崇尚自由

“岩罚”璃月黑手党 首领实为璃月掌权者 崇尚契约

“愚人众”至冬表面为“北国银行”的地下赌场的隶属组织

“奉行”稻妻的三大地下交易市场机构


【温空】

“呐,今天也是拿到情报图就走吗,旅者?”

看似少年的蓝绿瞳话事人

嘴角常常挂着一抹意味不明的笑意 乍一看可爱单纯

对身为Travel的空相当感兴趣

靠言语就能够从任意人口中套出有效情报

自称为自由的吟游诗人

会在处理掉每一位对手前送他一首“赞美诗”

踪迹无处可寻 包括“西风”的各位

唯有Travel接受情报时出现

“我的要价不高,只不过为了自力更生买酒喝,做一些小本生意罢了”


【钟空】

“旅者,你会拒绝一位‘将死之人’的委托吗?”

沉稳的绝色首领大人

厌倦了权力与利益 放权给七星自己制造了假死

经常打着冠冕堂皇的理由委托空办事

阅历丰富的聪明人

对于Travel来说是相当可靠的交易对象

在情事方面掌握主导 并在期间凭借美色诱导空答应了许多事

但经常被对方在事后拒绝完成

如果愿意依旧可以一击取人性命

“违约者的代价是何,无需我来阐述,你也该明白吧”


【达空】

“伙伴,真的不和我再赌一把?”

身价过亿的愚人众执行官

赌桌上的王者 无论是何种赌约都有赢取胜利的自信

微笑的老狐狸 对付据不还债的老赖下手狠辣

亦正亦邪 对待家人有种莫名的温柔

把空当做亲密的战友

因为曾合作过同一个委托 有过生死之交

空其实很信任他 但怕他翘尾巴所以忍住了没表达

Travel的初吻掠夺者 

“破绽的尾巴一旦被我抓住,你就跑不掉了,伙伴。”


【魈空】

“成为我庇护下的人,造下杀业的机器只我一个便好。”

仙众夜叉之首 战斗力天花板

执行力极强的“清道夫” 做人执事有自己的准则

固执的认为空的双手不应该沾上鲜血

在一次任务后对自己的理念和首领的命令有了迷茫

被Travel开导 决定做好自己

为了救空不惜打破自己100%的任务成功率

因为这一点得到了Travel的偏爱

表面身份上的爱人 合作最频繁的对象

“我若因杀业堕入地狱,不希望在那里见到你。”


【绫人空】

“我只是个生意人,Travel,请一定要好.好.保.护.我。”

精明又优雅的上位者

其实对刀剑一道颇为精通 但藏得极深

出刀比持枪者子弹瞄准快

空在稻妻的一大委托人

手上经流的奇珍异宝极多 偶尔会拿来供空赏玩

将妹妹保护的很好

被纳入所有物范围的东西都会有很强的保护欲

喜欢看Travel一点点沉沦的样子

“很完美的演出,但,是该谢幕的时候了。”


【迪空】

“未成年人和你,都禁止饮酒。”

表面是帅气又多金的贵公子

拥有庞大的酒业集团

对“西风”看似很反感 其实是该组织最大的情报收集处总负责人

暗夜里的枭雄

会动手除掉妨碍自己信念的人

经常办理暗杀任务 Travel的情报转手人

“西风”与空的指定接头人 但经常被首领抢人

虽是上流社交场的人 却相当纯情 未与空发生关系

“注意你的行为,合作对象,我需要对等交易。”


【枫空】

“如果你累了,便回头看,我会扫清你的疲倦。”

Travel的青梅竹马 对空的了解极其深

与Travel一样神秘的骇客

听说被稻妻通缉是因为杀了一名重要官员

话术与温迪一样高超 不过用在不同地方

言语诱导他人行为 诱使“敌人”自尽

因为通过网络动手 所以一直未查出身份

被夜叉抢走了站在空身边的资格 与其水火不容

会在言语中设置圈套与空斗智斗勇 以求得到想要的

“停下来吧,一切交给我就好,空需要休息了。”


【散空】

“Travel,如果只是这样的话,我会很无聊的。”

Travel唯一的任务失败对象 高危人员

对空产生了极大兴趣但与温迪不同 决定亲手了结空

结果越陷越深 将目的改为了囚禁

对空有极强的占有欲

在有他在时决不允许对方目光里有别人

但又很期待Travel还能做出什么

所以暂时没有动手抓人

在某些事上很喜欢看空失控的样子

“你现在的样子,真像一个任人凌辱的禁脔,来,求求我啊,说不定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哦~”



我在期待什么?...试着整了个彩蛋

December
17
2021
 
评论(28)
热度(2396)
  1. 共1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